安之若素cloud

视频推荐②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感谢所有剪刀手大人和投稿小天使。



给太太表白再多也不够!画面实在是太好看了!镜头切换简直棒呆,尤其是大珍珠哪里,完全想给膝盖。长苏昏迷,景琰照看他被长苏抓住手,简直是无缝切换!我都要忘了原剧情啦!简单来说就是《在此刻》这首歌靖苏剪辑里最佳的一部!





和《琅琊榜》原剧气质最相符的靖苏MV?up主选的歌词简单明了但意蕴悠长,曲悦耳愉心,和电视剧古朴雅致的画面两相得宜。靖苏两个人之间那种欲说还休的情感也体现得很赞。苏哥哥和琰琰对视的眼神简直动心到没有我23333333以及彩蛋有优雅的污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哼唧。总之大推,恭喜我靖苏圈又出佳作。最后表白稻场太太。





“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仍热,既相逢不如挑灯呵手照山河。”这两句的画面切换简直绝了,心神激荡只想抱头痛哭一场。靖苏🐶 爱靖苏一辈子,这个视频最虐我的地方不是他们之间的相逢不相认和种种误会,而是穿过阴谋、岁月、刻意的掩藏之后,二人心志如一,从无转移。我一直觉得,比起“我爱你”,更好的是我活成了你心目中最想活成的灵魂。用生命安利这个视频。





这个靖苏mv感觉并不需要我推荐,但还是想推荐一下,因为画面和歌词契合起来简直已经不是杀器,是神器了。举个我印象最深刻的栗子,mv里靖苏对拜那一幕,放的歌词是“漫长的心算,快乐却太短”。


漫长的心算……快乐却太短……虽然非常非常想吐血,却不得不说貌似就是这样……


真的,看我说一百遍不如去看一遍,保证你在刀子雨里大刀小刀戳你心(你),刀刀无虚发:)





雾草,管弦乐改编的赤血长殷的节奏点和眼神杀简直无缝连接!旁友们请吃下我这一颗安利!靖苏还能再爱一百年啊!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如何推荐这个mv,不是因为它不出彩,恰恰相反,这个视频带给我的感动太多太多,每一帧画面都像是画卷,人世间所有悲喜爱恨,欢愉疼痛,生离死别,都像是藏在了这首歌里,开出了一朵小小的梅花。它像一句寂静的禅语,抚慰你的心,却也同时让你痛不欲生,却又心甘情愿承受。


感觉太复杂,却也觉得太简单。


它似乎诉说了这世界似乎没有什么能够永恒,但又同时告诉你,总有一些东西会在时间的长河里留下,淘尽泥沙始到金。


“我爱你,失去你,来不及,回不去。”



评论
热度(184)

眉点朱砂,共曲琵琶。
不语如画,明月西楼高挂。
风流年华,离思何曾有闲暇?
研墨描画,醉中挥毫相思塌。
苍云留滞,满目黄沙。
谁人与我同忆,岁月相杀?

© 安之若素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