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cloud

【王凯角色谈】【靖王萧景琰】有琰如玉,以俟锋芒

洛书青城:

照例LOFTER上也转一份吧。

首发地址:https://weibo.com/p/230418ea8e9adf0102ws50?from=pa

新浪博客:https://blog.sina.com.cn/s/blog_ea8e9adf0102ws50.html

首发的排版被新浪给我擅自改了,看着难受,所以想看舒服排版的还是直接从新浪博客那个地址进去吧。当然如果你喜欢愿意帮扩的话还是转首发吧谢谢(*^-^*)

转的地方挺多的,实在懒得一遍遍贴文字加图片了,我就直接在这里放个长微博版的了,这版因为一开始预估的九张长图放不下,所以略有删减,想看完整的戳前面任意一个链接都好。

其实这个长微博版本也是因为首发的排版在微博看不顺眼我强迫症犯了才又费了半天劲做的长微博版,不过也有不足之处,就是配图会失真,还有看不清一些细节。也只能请大家多包涵一下,愿意揪细节较真的,直接去戳首发就好了,原文字版的大图还是挺清晰的。

下面正式放内容,六万多字慎入。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眉点朱砂,共曲琵琶。
不语如画,明月西楼高挂。
风流年华,离思何曾有闲暇?
研墨描画,醉中挥毫相思塌。
苍云留滞,满目黄沙。
谁人与我同忆,岁月相杀?

© 安之若素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