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cloud

视频推荐(含拆逆)(11/1更新)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感谢所有剪刀手大人和投稿小天使。



(1)这里要推一个全程高甜毫无违和感的半原著向靖苏谈恋爱的视频👉


up主对它的简介是:半原著向。梅长苏一直喜欢靖王想在他身边辅佐他,靖王在与梅长苏相处过程中觉得他与一般的谋士不同,在误会誉王想挖墙脚时,自己竟然感到吃醋,发现喜欢上苏先生的靖王去道歉两人和好并开始谈起了恋爱(喂)但是这件事被皇上发现且不同意,靖王很不甘以死相逼,宠爱景琰的皇上也只能同意。然而战火敲响,梅长苏带兵出征。靖王最后能等到苏先生回来吗(题目都剧透了喂)剥去小殊的身份和赤焰之案整个故事就轻松多啦只剩下谈恋爱(不


(2)这是我看过剧情最流畅完整的靖苏靖视频,而且又甜!!!超喜欢!!





这绝对绝对是不能等到第二期再推的视频,所以斗胆写了个推荐。很少见的三生三世cp组合法,第一世萧景琰和梅长苏,第二世方孟韦和明台,第三世李熏然和徐然。前面两世BE,最后一世HE,结局特别暖。音乐非常美,故事也很完整,up主在节奏、色调、空镜(强推空镜!太美!)还有台词的把握上都堪称登峰造极,一句一戳,绝无废话,完美成一个梦境。靖苏虐的很多,BE也很多,我看得也不少,从来没有哭过,偏偏这个视频就是有本事明明HE得光明正大坦坦荡荡绝对传统温暖到甜腻还能把人生生看哭。是个忍不住要带着眼泪二刷的视频,而且百刷不腻。





苏哥哥中了乌金丸的毒要啪啪啪才能解23333 这支视频的肉是我看过的所有靖苏视频里剪得最好的,没有之一。





轻快的旋律配上柔和色调,让人看得全程傻笑,我萌的CP怎么辣么甜!!!





配乐歌词和画面神契合!!!!先虐后甜,看了好感动





(1)剧情流畅完整,镜头衔接得非常好,两个角色就像同一部作品里的似的,特别有cp感


(2)BGM的词写得很美





前世今生,BE。可念不可说的曲子与剧情片段搭配得天衣无缝,看的眼泪狂流。





有糖有污有刀慎入。非常有诚意的视频...整整18多分钟,内容以诚台为主居多。





红白玫瑰向,强行HE。【靖苏-红白】的配文视频,有肉有汙,超級帶感阿!!!





(1)前世今生梗 毫无违和感 关键是he了啊!!!!


(2)我最爱的靖苏诚台,看的我太感动了,这么有名的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





这个视频作者做得比较早,所以没有后面的剧情,但前面这些也足够虐出血了。。。





高虐,美中不足是片源不太完美,但看到苏兄吐血那段和音乐配得不能更契合了





虐得胸口疼,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这几个大家应该都看过了,但是还是推一下,表达一下对作者和虐的喜爱。。。





心疼这个up主明明骗了人还是没有多少弹幕…很有意境的一个视频~还有原声剪辑 歌也棒棒哒 看的出用心了





看蛇精病Q版画风如何演绎甜蜜教主王心凌版的《皇子爱上霸道的我》、《气死补课师父》、《你有冰续草我有雪妍丹》的”爱你“!





很喜欢的一首歌,歌词跟靖苏特别搭,虐出一口老血





(这个是逆CP而且有肉渣所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推……不过我这种SJB一样的CP洁癖都津津有味地看了N遍应该……问题不大吧哈哈哈【干笑)


石楠梗好评!HE好评!





我如果推五十度琰会不会暴露什么,好吧我就是要暴露。





一忘未空系列的剧情视频,根据唯爱与橡果不可辜负的靖苏文《一忘未空》(后续还有《林泉隐事》已完结、《血浓于水》连载中)剪辑。





评论有提到五十度琰,那就不得不提霸道皇子了,推荐理由,如评论所说,用原剧配音生生剪出了广播剧的感觉。





up主实力剪台词。


这上面两个是同一个up主的,只是这两个没有画面只有声音





脑洞很棒,靖苏现代衍生。





也是脑洞大开,台词剪辑能力MAX。





明台酥胸rap battle,理由,靖苏诚台,up主英语翻译十级,配合画面感超棒





台词和画面感匹配度MAX,靖苏虐点全踩到了





靖苏金玉良缘版,如up主介绍,十三年前靖王妃林殊遭人暗杀坠崖,十三年后皇帝为靖王选江左梅郎为靖王正妃,脑洞清奇





靖苏诚台衍生,脑洞超棒,剧情也符合这两对,时空穿梭梗





(1)前世今生梗,诚台和靖苏的前世今生转换镜头非常棒,虽然bgm开头有点诡异?但是剪辑超棒


(2)BGM好棒!勾起小时候的回忆,而且跟画面也很搭。


(3)刚开始BGM可能会有点吓到,不过最经典是在中间,靖苏和诚台一帧一帧的对比,前世今生的感觉就这么出来了,剪的非常好。





炒鸡棒





彩蛋也美味





这首歌好听哭





-----------------------------------2/23更新-----------------------------------


 



视频剪得很好很虐,bgm是杨千嬅的大城大事。。是替身梗的,景琰一直爱着死去的小殊,而苏哥哥跟小殊长得一模一样,于是景琰把他当成小殊的替身。。他替苏哥哥挡了毒酒挡了剑,可是还是不愿承认自己爱他。最后苏哥哥为了让自己更像小殊一点,吃了药上了战场最后死去。啊,其实我是雷小殊和苏哥哥不是一个人这种梗的,但是阿婆主剪得很棒,歌也好听我就没原则地吃了。。





如题就是琅琊榜版神雕侠侣~ 调色美 主要剧情超级契合 给up的脑洞点100+赞





配乐好听歌词棒,前世今生切换得流畅自然





(1)歌词很配靖苏,剪得很赞。


(2)虽然是粤语歌有点快可能听起来费劲可是多看几次配合歌词食用双视角就是一颗玻璃砌成的糖,不多,也就轮了十几次(´・ω・`)





上面的视频都很赞,我还推荐月惜影大大的誉苏、靖苏(之所以有誉苏实在是因为大大都剪在一部里了……)的《是誉王妃还是靖王妃》系列,实力剪台词,毫无PS痕迹!





超级甜。


-----------------------------------2/25更新----------------------------------- 



琰二爷和林·黛玉·殊,人物身份也神奇地契合,宝玉哭灵和葬花吟哐哐地戳泪点





假设靖王一开始就知道梅长苏的真实身份。


-----------------------------------3/6更新-----------------------------------


 



苏靖苏的画风跟其他三对都不一样,配上薛之谦的《传说》,剪的大气又带感。





此视频含诚台,可谓是三生三世,第一世靖苏死别,第二世景琰带着记忆转世为明诚,处处护着没有记忆的明台,但是却生离了,最后一世he~bgm和画面超级贴合,中间有段穿插明诚开枪射杀明台那里回忆苏哥哥的那句景琰,别怕,真是剪辑的太好了!!!还有那个穿越千年的拥抱,总之强推!





欢乐向,看众人如何神助攻景琰和苏哥哥,甜死了~


-----------------------------------3/26更新-----------------------------------


 



如果仔细看歌词和画面的对应 简直不能再好了 真的是高虐 高虐 高虐 看完这个视频把BGM循环好久了!!!! 真的是高虐!而且画质好评啊!


-----------------------------------4/18更新-----------------------------------


 



(1)很有味道~


(2)和《琅琊榜》原剧气质最相符的靖苏MV。up主选的歌词简单明了但意蕴悠长,曲悦耳愉心,和电视剧古朴雅致的画面两相得宜。靖苏两个人之间那种欲说还休的情感也体现得很赞。苏哥哥和琰琰对视的眼神简直动心到没有我23333333以及彩蛋有优雅的污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哼唧。总之大推,恭喜我靖苏圈又出佳作[鼓掌]。最后表白稻场太太


-----------------------------------5/8更新------------------------------------- 



1、对于长前奏的台词处理,视频前奏大量使用原声台词,双声道处理给人一种两个人交谈的感觉,视频内容显得更加完整而立体好吃的程度upupup!


2、调色特别好看!虽然是把刀!虽然是把刀!但是是把特别好看的刀!就算被劈掉血也认了啊!


3、刀子捅的真疼啊,最后“大梁天下”一句配合宗主的背影,哦,真疼啊!可是真的很有感觉啊_(:з)∠)_很有感觉啊_(:з)∠)_





(1)BGM的歌词简直就像是给靖苏配的,私以为没有比这首歌更配靖苏的了。尤其是副歌部分的歌词。太太画面也配的极好。全篇歌词都在表达了我萌靖苏的初心,“平生最得意时陪我轻狂放肆”是琰殊的写照,“宁有一半来幸得友如此”“什么情真情痴 或者缘生缘死 都不如这一场相知”大概也是每一个圈里GN们的心声。愿每一个喜欢靖苏的姑娘都能在生活中遇到知己。


(2)歌和靖苏太配了


 



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想到了靖苏,B站还真的搜到了,歌词还是歌词,配一脸的歌词 “哪怕剩一口气,三分真情,覆了黄沙也要寻你” “再见是危墙将倾,以天下济,往事何须再提,待到你我老去,焚了残躯,扬灰在青史里”





-----------------------------------7/5更新-------------------------------------


 



BGM是中文填词翻唱的《千本樱》,音乐一出我就跪了。。。歌词和音乐简直不能更贴切!





歌词和画面神配合,催人泪下。


-----------------------------------7/27更新------------------------------------- 



歌词与画面切合的十分流畅,尤其是那句“什么都别说 我不想懂”的时候画面切换配合二人的眼神秒秒钟刀子雨,虽然前面全程玻璃,但是结尾好好笑!这个up主有好多靖苏诚台的,太太可以抽空看一下哟。





推荐理由:up主还分别写了两人的独白,还适当的剪了些台词,很戳人心,调色也很美,每看一次都要哭一次,以至于我一听这首歌,满脑子闪现的都是他俩。





推荐一下这个视频,十五年真的甜虐甜虐的哭唧唧,up主改词好评!!!!!!!具体还请大家自己看~不剧透了(这一看歌名就暴露了吧)靖王殿下你到底写了多少封信啊??!!


-----------------------------------8/22更新------------------------------------- 



刚看了视频推荐页发现居然没有人推荐“用十首古风歌曲打开靖苏”?难道是因为看了之后被虐惨了么……


这个视频up主后来还剪了个二,所以我就把它当成姐妹篇推吧!每个视频都是采用十首古风歌曲做BGM,仅有的那么十几句人物台词还都是特别重要的。比如“景琰别怕”“我想小殊了”或者景琰以前说过的特别伤人的话(……)。视频剪的超级棒!选的古风歌曲也是相当好,很多歌曲都特别契合靖苏,比如盛世回首,旅途故乡等等。当然,基本都是虐TAT


契合点相当多,捡几个我比较喜欢的说w比如(一)里的画情,“谁也拿不走,初见的画面。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这几句歌词简直虐死!真的就是原剧里的画面:靖苏初见,长苏解毒后拆绷带发现自己面目全非,但是还想着景琰……比如(一)里的一句一伤,真的是配上了那些原剧里虐死人的台词!什么密道断铃之类的一点都不少TAT看完心上插满了刀TAT


(二)比起(一)来虐的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TAT比如君临天下里的歌词“锦绣天下你却看不到”,还有最后的两首大杀器:旅途故乡和盛世回首。因为是十首古风歌嘛,每首也就剪个一段两段。然而旅途故乡这一首剪了整首歌的一半,盛世回首直接剪了一首!可见重(插)要(刀)程度!


旅途故乡还带了一点诚台,但是毫无违和!超级契合!就在“来世的他如何把今生的你认出啊”就刷的一声换成伪装者了!后面小少爷和阿诚哥的剪辑简直看哭!盛世回首就不用说了,整首歌就像是本来给靖苏写的一样,每一句词都能在原剧中找到画面!尤其是最后有一句“他战褛过时,前事惟可拾,却是万箭穿心再一次。”配的是出征和景琰去林氏祠堂揭红盖头那一段!woc当时弹幕上刷满了万箭穿心。太虐了TAT然而我每天都看一遍,欲罢不能TAT


因为盛世回首是最后一首歌,这个视频最后的结尾恰巧用了剧中真正的结尾,提笔长林。除此之外还有一首御龙吟剪的也特别好,是猎宫守卫战那一段,画面配上BGM我整个人都要燃起来了!


十首歌每首平均剪一分多钟吧,(一)是十分钟,(二)是十二分钟。强推!视频制作相当良心!画面色调调的也恰到好处!





推完两个虐的再推两个甜的w其实不能完全算甜,是比较恶搞的。分别是用爱情公寓的方式打开琅琊榜和用武林外传的方式打开琅琊榜。都是把两个片头重新剪了,相当契合,让人怀疑琅琊榜到底是不是一部恶搞喜剧😂😂😂相当搞笑,有些画面放在一起真的相当有喜剧效果hhhh虽然带全员向,但是靖苏有!比如爱情公寓那一个视频最后有kkw&hgg拍大珍珠照片的温馨小片段,武林外传那个视频在最后介绍演员的时候靖苏也是同框的!





推荐一个自制靖苏长版燃向MV,剪自《赤焰长烈》《江山同看》《望故乡》三首歌,对应“军魂”“相伴”“追忆”三个主题。


(备注:因为第一次上传的BGM出了点bug,所以把第二首歌曲换了版本重新剪过上传,请直接点击P2观看。)





歌詞和畫面超搭!剪得很棒。




-----------------------------------9/10更新-------------------------------------


 



好像没有看到推缺席的,这个真的大爱呀!我心中靖苏视频前三的存在,歌曲契合度很高,高潮部分的情绪渲染非常棒,左右声道处理的也很有亮点,不知道为什么点击这么少




-----------------------------------10/3更新-------------------------------------





全篇最戳中我的就是景琰登上太子之位之后长苏看着他欣慰一笑,简直是暴击!!




 



《画情》这首歌和靖苏真的太搭了。
比如“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我和你这故事只剩皮囊,恋人早换了模样。”“因为我要是你的肩膀”
简单来说就是歌美画面美,彩蛋肉也美!





原剧向剪辑 回顾他们这短暂的两年 也许这些画面看了千百遍 还是觉得虐 还是觉得遇见他们是太幸福的一件事 快一年了 tag下的粮越来越少 也许终有一天我们也会散 还是祝福你 遇见像他们一样好的人




-----------------------------------11/1更新-------------------------------------




评论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眉点朱砂,共曲琵琶。
不语如画,明月西楼高挂。
风流年华,离思何曾有闲暇?
研墨描画,醉中挥毫相思塌。
苍云留滞,满目黄沙。
谁人与我同忆,岁月相杀?

© 安之若素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