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cloud

那些让我跪着看完的伪装者视频之特别篇

太阳雪:

不知不觉,入圈也快半年了,见证了圈内多次不和平事件,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好像丢失了自己的初心,当初的你,点开了这个tag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喜欢这对cp原因又是什么呢? 

本期所整理的视频,都是那些在我看来可以代表我们萌这对cp初心的一些视频,希望大家看完后,可以找回自己的初心。

 

ps【其实我昨天就整理来着。。然而拖延症犯了,哭】

------------------------------正-----文-----分------割-----线-------------------------------------------------

1 交换温柔 by 一个大木本初

 

2惊天动地 by 潇洒的干脆面君

 

3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4【楼诚】守护者

 

5稳稳的幸福 by 半夜敲钟

 

6惊鸿一面by 燕归来A

 

7【伪装者番外】 之 楼诚的一天 by晴天娃娃jacky

 

8【伪。伪装者番外,】巴黎往事之 青瓷篇】by 凤凰牌包子

 

岁月无声 by一片青苔

 

10【伪装者】【楼诚】英雄迟暮 风吹黄昏 by 入了剪辑坑的渣美

 【不要问我为什么带上这把刀。。。但是一定不止我一个人因为这个视频才知道的那篇文,从而知道的乐乎】

 

评论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眉点朱砂,共曲琵琶。
不语如画,明月西楼高挂。
风流年华,离思何曾有闲暇?
研墨描画,醉中挥毫相思塌。
苍云留滞,满目黄沙。
谁人与我同忆,岁月相杀?

© 安之若素cloud | Powered by LOFTER